close

米亞從小...大概是國中時期,就常被牙醫師建議需要做牙齒矯正,但是因為當時年紀小、價位高、資訊不多,再加上家人也沒有放在心上,就一直擱在一旁! 

直到2013年認識老爺後,老爺職業症使然。。。他說他看到人的第一眼是先看牙!!

(老爺是牙醫師XD) 然後娶了個亂牙老婆(咦?),這是一種互補作用,還是俗話說的夫妻相欠債嗎???

因為不是愛美自願要做牙套,而是因為嚴重咬合不正問題,從小就被醫生建議要做,但是一直不理它,

拖拖拖~~~~~~都臉歪牙廢囉,老爺說為了下半輩子,已經到了非做不可的地步了…(泣)

不然都已經嫁人了….我幹嘛自找苦吃XD

米亞就開始自覺,這件事已經....躲得了一時、躱不了一世了

2014閃電拍完婚紗、2015完成婚事、2016趕在搞大肚子前,開春就得要面對現實了

 

多項評估後決定做隠形牙套(隠適美)...顧名思義=隠形、舒適、美觀

老爺說這種免拔牙/好照顧/方便吃東西不用擔心變瘦….是的!紙片人很怕變瘦,每一公斤都要斤斤計較….正在瘦身的捧油請不要K我(怕怕)!

吃東西的時候可以拿下來,吃完再戴上就好! GOOD!! 非常適合吃貨來的我

方便之後如果我再回到餐飲業當企劃時,不用擔心帶記者採訪時,牙套上"卡著肉渣",嚇到人((畢竟前東家可是.....專賣牛排呀XD))

缺點: 價位貴一點、配戴時間會久一點XD

 

上網查了好多資料,但都少少的~不是艱深難懂的醫學文章@@,要碼就是收$$的那種業配文….

最近在考慮是否在矯正期間,可以寫個blog或粉絲團好好記錄一下,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多多參考!

 

當然如果有人不喜歡看我的牙齒,我也可以分享一些其他的? 美食、旅遊、食譜、生活趣事….這些都是很多朋友私下問過我的….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…哈哈!

之後老爺(一般牙科)和他的學弟許醫師(矯正專科)都會是我的醫生…其實一般人都是一個醫生就可搞定了,大家不要怕怕! (拍拍)

那為什麼我有"二個"呢? 因為他們說我的case特別難做呀。。。。

 

下面的照片,是2014年為了拍婚紗,準備做"居家牙齒美白",老爺幫我做的牙膜,本來還不覺得牙齒很亂(以前總覺得只有前排亂...左下有點爆爆而以), 看到這牙膜後,才真的意會到....牙齒真的好亂,而且臉都向左歪一邊了,左臉比右臉大,看來真的...前前後後都需要大整修了XD

IMG_3885.JPG

 

 

((醫生保守估計...大概要3年時間完成)) 哭倒> <”

 
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 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
Bye

arrow
arrow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