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各位舊雨新知,不管是老捧油或是新捧油, 都歡迎藉由這篇來多多認識版主哦

另外也謝謝在FB上,幫我按讚! 鼓勵我開版的捧油們

 

人物介紹:

米亞Mia曾任家電3C、餐飲產業公關企劃,現在為家庭主婦人妻! 因為餐飲業待久了,長期試菜養成叼嘴的職業病....平常喜歡品嚐美食、烹飪下廚。學生時期曾在倫敦求學,所以也喜歡趴趴走到處自助旅行。

老爺時不時會出現,所以先介紹...版主的老公、ㄤ、人夫,叫老爺不是因為他是長輩尊稱,而是他喜歡玩"老爺和ㄚ環的遊戲"。

是的! 就是電視上演的那個躲在樹下跑來跑去的無聊把戲,一邊推、一邊躲,嘴裡喊著:老爺不要!別這樣...夫人要回來了的"蠢遊戲"@@

然後我就要翻著大白眼說.................我是ㄚ環, 那麼誰又是"夫人" ?!  

你說說看。。。結婚了的男倫,腦子裡到底在幻想什麼???? 

 

基本上簡單來說,就是一個"自由奔放射手女...+愛幻想玻璃心雙魚男" 組合!!  

 

(這是婚紗照便服版本,攝影師叫老爺擺出'深情款款"的眼神,後來不知為何....這張看起來就像是在"瞪我"?! 哎呀.....)

PS. 建議還沒拍婚紗的新人們,可以多拍些便服照哦...((比較耐看自然))

因為不管當初婚紗照拍得多美呀, 婚後再看都會有種...((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尷尬))

 

最後歡迎大家有空來我的版上逛逛^^
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 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
Bye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