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娘家在中部

婆家老家也在中部

高中姐妹淘聚會也常辦在中部

 

所以除了台北,週末偶爾也會去中部住

(怎麼有種「絞兔三窟」的感覺呵呵😆)

這次聚會特別幫我和另一位姐妹,提前慶生暖壽,辦在IG打卡熱點-Vero米若義式餐酒

 

價位在中部不算平價,但有別於一般坊間的台式義大利菜,

Vero餐點十分道地,用料非常實在。

其中,特調飲品不僅看起來賞心悅目,喝起來也十分好喝!!

而且,據說雞蛋皆使用有機認證,看得出店家的用心!

 

Menu設計很特別,

將義大利麵和燉飯被歸類在「前菜」裡,只有排餐類被歸類在「主餐」。

就跟我之前在義大利旅遊時一樣,光是這點就看得出店家的專業👍

更多菜單資訊

因為我們有七人用餐,所以就各點了些開胃菜,大家share著吃~

煙燻半熟蛋與義式熟成培根 $180 (老爺點的)

酥烤麵包原味乳酪、搭配煙燻半熟蛋,上層再撒上香酥碎培根,

算是香氣很濃的一道開胃菜。

番茄、起司、陳年酒醋 $180 (我點的)

香料番茄(整棵)佐義大利馬芝瑞拉起司,些許芝麻葉再淋上12年酒醋提味。
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食材,非常開胃、超級喜歡!
 
Bruschetta 4塊 $280
內含:甜菜根、起司堅果、有機蔬菜*2
(煙燻甜菜根撒上起司、碎堅果和夏威夷碎果仁)
+
新鮮蘆筍與生火腿*2
((煙燻水波蛋配上伊比利火腿,蘆筍與蘑菇丁,再搭配自製油漬番茄丁)
這道是我們自選搭配的,品項比較多樣化、方便大家share~
 
迷迭香橄㰖油悶烤甜蔬 $300
馬鈴薯、杏鮑菇、玉米、櫛瓜、和自製油漬番茄。
烹調方式保留食材原本的鮮甜味,健康又美味的一道菜。

炸海鮮與低溫油漬番茄細扁麵 $380

(這道大家都讚譽有佳!!! 我們總共七個人,就有3人點這道...大推)

已剝好的蝦殼、干貝、淡菜,加上私製油漬番茄,選用13號細扁麵,

微辣的風味,搭配特調飲品非常適合!

烏賊墨烤燉飯 $400

整隻黑的墨魚燉飯,上面再擺上整隻烤中卷,搭配香料麵包粉,增加香氣和口感!

這道菜光是食材, 就非常澎派大氣,視覺效果十足,
喜歡吃黑魚海鮮的朋友,不要錯過囉~
 

義大利牛肝菌與松露燉飯 $300 (我點的)

由牛肝菌燉煮而成的義大利米,口感溼潤又吃得到米心的正統義式作法。
再搭配有機水波蛋、上層加上炸杏鮑菇絲增加口感,
再撒上磨好的夏威夷碎果仁,提升香氣!!
 
我和老爺從以前就超愛吃松露,這一道不僅松露香氣濃,
而且又加了其他配料,吃起來味道更豐富、又有層次!!
(下次再來,我應該還會再點它! 哈)
 
 
小羊排佐葡萄醋燉煮洋梨 $880
熟度恰到好處的嫩煎羊排,佐上微酸甜的葡萄醋和洋梨,
不僅提味又可解膩,很特別的一道組合。
 

因為是餐酒館,飲品選項不少。但是考量要開車,

所以我們點了無酒精特調飲品嚐嚐~

春華Primavera $150 (我點的)

烏龍跟矢車菊花茶為基底,配上新鮮檸檬和花卉。

帶有花茶的微甜氣味,很適合女生飲用。

夏梅Estate $220

薑汁汽水與蘋果汁調和,配上酸甜青梅肉。
(這紅銅杯超美的....我的菜、好喜歡)
秋豐Autunno $220
葡萄柚果香搭配檸檬、百里香、鳳梨、鼠尾草。
外型很優雅的一杯特調飲品
 
冬凜Inverno $200 (老爺點的)
薑汁汽水、甘蔗,搭配檸檬和薄荷葉。
帶點薑味和甜味的混合氣味,很特別的一道飲品。
 
我們一行人,把Menu上6道飲品全都點齊。
春夏秋冬系列,外加"覆盆子費茲"和"圖提芙蒂" (sorry...後面這二道沒拍到)
大家評價都不錯,在坊間餐廳裡算是少見的飲品,算是新奇特別的體驗!

壽星特調雞尾酒 (店家贈送)

告知店家有壽星,還特別送上一杯壽星調酒給我。

感覺是葡萄香氣加上水蜜桃汁和少許vodka,微甜水果香氣,超級好喝的!

因為太好喝了,不小心就一直大口猛喝,小心後勁有點兒強,還好我不用開車..哈

(但是請記得提早說哦,因為現調現做~等得有點兒久😆)

 

七人用餐(六大1小), 點餐明細和總金額。

除了排餐價位偏高(小羊排$880),其餘義大利麵和燉飯價位皆落在$300~$400

平均價位約$7~800/人

 

整體表現算是可圈可點,之後會想再光顧的店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小缺點是,開胃菜選項同質性太高,

大多是「麵包+蕃茄+培根++起司...」之類餐點。

少了「新鮮沙拉」,讓我覺得有一點小失望~呵呵

備註:

・店家告知室外用餐區可攜帶寵物哦,之後有機會來用餐,想帶波比過來~

・當天用餐時剛好是週末,餐廳座位客滿,建議先提前預約,才不會臨時到場撲空哦!

・如果想拍美照建議可白天來,採光較好,又可拍室外那面綠草牆(當網美...哈)

我們晚上來用餐,室內燈光偏黃,照片都得調亮。室外因為燈光灰暗,也不太好拍哦!

 

DATA

Vero米若義式餐酒 (週二公休)
ADD: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13號
TEL: (04) 2301-0963
 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 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Bye 
arrow
arrow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