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療程諮詢完成後,接下來就進入到“X光影像學檢查”步驟,比其他接下來要做的各種檢查和療程,這個步驟還算是輕鬆愉悅,大約5分鐘就可完成! (哈)

*注意事項:孕婦照射X光,可能導致胎兒先天性畸形,所以請務必避免哦!

(所以米亞趕在被搞大肚子前,就已經提前完成了…呼呼!人生規劃很重要哦)

 

矯正所使用的是”測顱X光機”"環口X光機”,二種功用不同,照射的角度也不一樣:

(上面照片靠左側是"測顱X光機",右側則是"環口X光機")

 

測顱X光機 →主要是檢查"側邊臉形"

下面那張就是米亞的側臉和下巴,學名上老爺說這是"第三級咬合異常",明顯可以看到,下巴和下顎有點突出,"輕微戽斗傾向"。

(註:第一級咬合異常-上下顎前後關係是正常的,只有牙齒排列不整齊)

(註:第二級咬合異常-上顎相較於下顎較前突,通常外觀上上顎會比較暴傾向)

 

紅色記號部份,明顯看到箭頭指向的下顎邊緣沒有對稱,導致下顎臉形輕微向左歪斜。

 

 

環口X光機 →主要是檢查全口牙齒和顳顎關節

這張可以看出米亞有三顆假牙(右上二顆和左下一顆...白白的地方), 牙齒咬合不正這張比較看不出來,齒膜會比較清楚。

1.JPG

醫生會先利用這二種照片做初步評估,然後再與美國隱適美技師做評估討論,通常需要數週~1個多月時間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裡米亞要分享件很神奇的事~就是呀。。。

前陣子米亞和家人、朋友去中部拜訪一位算命老師,老師很面善是個60歲左右的長輩,初次見面打完招呼後,老師竟然在我剛坐下來, 屁股還沒坐熱.....

馬上就對我說"妳的牙齒不好,要好好照顧哦...有三顆假牙!要好好處理"!!!!!!!!!

我的媽呀....當下真是讓我們....."啞口無言",大家都驚呆了!!!!!!

當下連老爺都忘了我有幾顆假牙(糗), 回想後才記起來...

老爺馬上回了老師說:她要準備開始做矯正了, 之後我會幫她做療程XD

只能說老師真是.....

神準!!!!神準!!!!神準!!!! (驚呆了,要說三次)

老師就像是這台X光機一樣,完全被看得"一覧無遺"!!!! 有種衣服被扒光的感覺 (羞)

第一次遇到這種老師耶!!!

 

事後跟其他家人分享後,大家也驚呆了!家人也躍躍欲試...過陣子又要帶另一批家人去算命了!!

看來大家都想嘗試這種被"透視"的感覺! 哈哈

 
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 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
By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