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來到原宿逛街幫朋友買潮鞋,順便打算逛逛買些小飾品,不過沒預期店家都11點才開門營業,我們一早10點就到了。

後來跟老爺決定先到表參道逛一下名品街,體驗一下偽貴婦的感覺,再晃回去原宿買鞋。

接著在馬路口發現顯目的Disney x Coach廣告!! (大喜)

看來東京也有在賣米奇限量包,之前在台灣開賣日時,衝去排隊沒買到,不知道這裡還有沒有貨?

接著就催促著老爺往Coach店前進!!!! (期待^^)

在門外遠遠看到陳列區還有很多包款,所以我們就在大門口等待11點開門。(期待又緊張...)

11點一到,我就第一個衝進去,連店員都嚇到了!! 映入眼簾,就是那朝思慕想的......Mickey Mouse耳朵造型包!! (還是紅色的...超幸運)

(黑色、焦糖咖啡色賣完了,架上只剩下紅色和芥末黃)

全世界的專櫃首賣日就幾乎被搶購一空了,店員說東京也是首賣日就幾乎賣到缺貨了,

售價¥73,440(含稅), 退稅後約台幣NTD21,000  (最近日幣漲太多,所以還比台灣售價NTD 19,900...貴一點)

這一個包是最近剛從別店調來的,也只是最後一個,雖然比較貴,但是看在最後一個、又限量考量下,立馬就請店員打包小紅了!!

跟大Mickey背板合照一張!! 店員說首賣日很多明星、也在這位置合照(能跟他們一樣真是榮幸...呵)

還贈送免費刻字吊牌,最多可刻4個英文字母!!

剛好我的名字有3個字母,可以刻全名耶,這時候很慶幸自己取了個這麼短的英文名^^

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皮革、字體顏色和大小,貼心的客製化服務!

選了可愛顯色的桃紅色皮革搭配金色字體,聽說這樣的搭配很受歡迎哦!

店員準備機器幫我刻字

店員接著拿了幾個限量Mickey Mouse吊飾出來,這個台灣首賣日早就賣完了,沒想到這裡還有這麼多....太幸運了

每個都是師傅手工製成,仔細看有的眼睛稍微大一點、有的臉稍微瘦一點,所以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的哦~

最後選了這隻眼睛又大、臉也大的Mickey Mouse (公仔就是要福態一點才可愛囉^^)

售價¥24,840(含稅), 退稅後約台幣NTD7,300  (台灣售價NTD 7,500...嗯! 有便宜一點)

後來就帶了這一袋開心地離開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箱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櫃姐送我好多週邊商品哦,接著分享開箱文哦~~

Mickey Mouse耳朵造型包

Mickey Mouse吊飾

Color me Coach著色本

著色筆組

Disney x Coach 瓶裝水 (老爺一直叫我丟掉,怕行李超重,不過我還是堅持把它扛回台灣了...只要是Mickey都要收藏的概念! 哈)

Mickey正面照-顯目大耳朵,正紅色柔軟皮革,搭配白色車縫線。

正面下方刻有 GENUINE GLOVETANNED LEATHER,字面上直譯是指"真皮手工鞣製皮革"。

俯視照-小巧手提設計,以及類似古董零錢包圓釦,復古巧妙的設計,質感加分!

有二個內層分袋,物品可分隔放,很方便,只可惜空間略小,大概就手機*1, 零錢包*1, 鑰匙*1, 口紅*1, 面紙*1...., 放這些基本的隨身物品就滿了

提醒: iphone plus系列放不下哦,這時候只好慶幸自己拿的是小iphone~(苦笑)

內部底層左右各有二個小洞,平常可收納鏈條。鏈條可拉扣在二旁扣環上,就可立馬變成肩揹。手提和肩揹二用、使用上很方便!

背面照-跟正面類似,只差沒刻字

側邊吊牌

免費刻字吊牌-亮桃紅色+大字的金色字體,真的滿亮眼! 亮桃紅色滿俏麗可愛、金色字體有高級感。二種元素搭在一起、果然很適合!

Coach吊牌-跟包包一樣的正紅色,搭上黑色Coach logo, 跟包包整體搭配有一致性!

Mickey Mouse吊飾-

想到這個idea的人真是太神了!! 因為Mickey本人真的太可愛了,真的沒有免疫力呀!!!

而且不管揹上哪種包包, 只要掛上這個吊飾,原本平凡無奇的包包、立馬瞬開變成可愛的Mickey包,無疑是一種"化龍點睛"的效果。

再加上"手工限量", 真是不得不敗下去了XD

Color me Coach著色本+著色筆組

光是看設計,就充滿童趣,療癒少女心呀!

可以替包包著色,還有好多貼紙~~(天呀! 可愛到我要收藏起來,捨不得用)

Coach這個美國的平價精品,想必藉由這次與同屬美國品牌的Disney聯名合作,雙品牌加持、品牌吸睛度又再更上一層樓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當初台灣首賣日6/24當日,我被林依晨網路直播燒到,10分鐘後,立馬衝到離家最近的天母sogo Coach 專櫃!!

一到櫃上發現沒人排隊,還得意地在思考,要買孫芸芸背的黑色? Melody背的芥末黃? 還是可愛的經典紅色? 或是好搭衣服的焦糖咖啡色?

正在做白日夢的同時,一進門放眼望去發現...這裡沒有賣!!! 這裡沒有賣!!! 這裡沒有賣!!! (很呆很蠢,所以要說三次XD)

櫃姐說台北只有: 台北101、SOGO BR4、板橋大遠百三間有販售! (我的天兒呀....我真是好儍、好天真XD)

然後我又從天母一路殺到比較近的SOGO BR4。。。。。結果全數銷售一空啦!! (每種顏色都賣完了XD)

不只耳朵造型包賣完,耳朵化妝包、手拿包、托特包、長夾、Dinky包、Saddle包(大)、後背包、Mickey吊飾、週邊商品,全都賣完! (好瘋狂)

只剩零星側揹小包、Saddle包(小)....

 

這裡要帶給大家個好消息-

日本表參道專賣店還有很多包款哦,然後陳列專區大概佔了整店面積1/2哦,

如果順道去日本遊玩,不妨可以考慮過去碰碰運氣哦,或許也會跟我一樣幸運^^

(最後感謝淺草寺神明保庇、大吉籤運靈驗)

 
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 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
Bye

arrow
arrow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