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我們選了飯店裡的東方餐廳,餐廳剛好跟馬來西亞航空辦了【馬來西亞美食嘉年華】聯名活動。

進入餐廳就看到門口有著馬來風格擺設

香芧、花椒、辣椒、南薑....和許多異國香料,看來應該會是很道地的馬來餐點!

看到大廚們在開放式廚房準備餐點~裡面有幾個都是東南亞臉孔! 太好了....不是台灣人做馬來菜! 餐點應該會很道地 (期待^^)

櫃檯幫我們留的位子還不錯,後面就是馬來西亞live band。

他們超厲害的! 歌不但唱得好,還會唱好多首中文歌~~老鼠愛大米,連鄧麗君的-甜蜜蜜....都會耶!!

隔壁桌的大嬸一邊吃飯一邊跟著哼,超級開心的!! 現場氣氛滿high的!!

今天只供應美食嘉年華MENU

MENU有單人、雙人、三人套餐,價位皆不低。

以我過去在餐飲業設計MENU的經驗....套餐雖然看起來很划算,因為價位看起來似乎比總價值划算? 許多?

客人通常看到價差都會嘗試套餐選擇,就如同在百貨週年慶時,明明只要買一罐化妝水,但是卻買了整套的優惠組合一樣,不知不覺花了比你預期多的錢@@

但是除非你是大胃王,不然通常依人數來點餐,到最後一定都會吃不完...

這只是餐廳想要提高【平均客單價/Per Person Average簡稱PPA】和【加快點餐速度】的一種行銷手法。

翻了菜單發現它的選項不多,所以最後我跟老爺還是選擇單點,點餐比較有彈性 (餐廳老闆請不要派人暗殺我....)

豬肉沙爹串 $420

非常道地馬來名菜,沾著花生醬就超級好吃。

香芒脆雞排 $380

無骨炸雞排,搭配辣醬炒過的芒果絲、小黃瓜和紅椒。甜辣口味、也十分下飯。

檳城肉骨茶 $280

中藥熬煮豬肋排,再搭上香菇。湯頭滿入味的,可惜湯太少、我和老爺不夠分...哈

四大天王 $260

餐點名字取得很酷,其實就是蝦醬炒四種蔬菜-長豆、蘆筍、茄子、秋葵,再搭配蝦球。非常道地、下飯的一道菜

海南春捲 $300

春捲裡裹著雞肉、蟹肉和蔬菜,炸得酥脆沾著酸甜醬,開胃又好吃!

檳城阿三叻沙麵 $420

又辣又酸....老爺說超級難吃,不像湯麵、但又有湯汁,也不像乾麵,所以我就沒碰它了XD

還有一個甜點-摸摸喳喳 $180

份量滿大的,一上桌就被老爺掃光了,忘了拍...

 

整體上來說菜色都算道地、好吃!

很開心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就可以吃到當地人做的美食、馬來西亞的現場Live Band演唱。

來涵碧樓渡假,真的有出國的氛圍~(棒!!)

這一餐總共花了$1,820,份量還真的如預期的多、我們光單點都吃不完...還好真的沒有嘗試套餐選項。

轉頭看到隔壁桌的客人,三個人還真的吃不完一整桌的套餐XD

 

後記: 

隔天的早餐也是在東方餐廳享用buffet,昨晚開放式廚房,就是今天放置早餐的地方~選項滿多的。

但是因為我們早上時間太趕(早上賴床又跑去游泳)、只剩30分鐘拿菜,匆忙拿了些食物

我的早餐-中式清粥小菜+西式生菜沙拉,算是一種中西合併的概念~哈

這裡要介紹一樣很特別的東西-蜂巢!這種純天然的蜂巢,我只有在國外五星級飯店看過。

立馬拿了一個,搭配飯店現作的手工優格~

一格一格的是蜂蠟,會溶出天然蜂蜜,帶出微甜的自然風味,配上微酸的天然優格,真的好好吃!

後來我再自己加上奇異果、西瓜,就變成'蜂蜜水果優格"~風味更是極佳!! 推薦給大家~一定要試試哦

 

繼續閱讀:

【遊記】*~無敵景觀~*依山環湖|The Lalu 日月潭涵碧樓(景觀篇)

【遊記】*~蟲鳴伴耳~*山林同居|The Lalu 日月潭涵碧樓(房型篇)

 
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 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
Bye

arrow
arrow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