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的週一午後,我和老爺總是去假日會人擠人的地方。因為老爺平日只休禮拜一,而假日的台北又總是十分擁擠,所以我們喜歡趁著週一其他人上班日,去看場熱門電影、山上郊區走走、熱門餐廳、百貨週年慶血拚及各式展覧…等。

 

一如往常,剛好最近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【蜷川實花展MIKA NINAGAWA】,和老爺開心地前往,結果忘記禮拜一休館,撲了個空(糗)。然後接著又遇到萬安演習,哪裡都不能去(糗),只好在中山區巷弄閒晃,後來發現了一直以來都很想去的Cath’s Café by Cath Kidston(喜)

這間充滿濃濃復古鄉村風的英國品牌Cath Kidston,據說是亞洲第二間、台灣第一間的咖啡廳【Cath’s Café】,今年初才開幕,獨棟3層樓設計,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、交通十分便捷。原汁原味的英式Modern Vintage風格,有別台灣一般狹小的百貨櫃位點,這間旗艦店很像當初我在英國唸書時,造訪的Cath Kidston街邊店,處處可看得出品牌之用心。

 

一樓是各式商品陳列區,主要以包包為大宗,品牌特色印花、小碎花、小圓點各種大小包款皆有。

除了包款還另有陳列各種碎花設計衣服、主要以居家、休閒款式為主。老實說光一樓櫃位,就很好逛了。

接著來到二樓,商品種類更是多元,映入眼簾有嬰幼兒衣物、包包、餐具。落地窗邊還陳列了一張床,居家寢具皆有。

廚房用品區還有各種可愛印花圍裙、餐瓷、三層下午茶具,這樓真的會失心瘋,請務必看緊好荷包。

最後來到三樓,很幸運地週一人潮不多,被安排到視野絕佳的靠窗位置,每人低消$150,用餐限制2小時,還算合理。

餐點種類滿多的,甜點、下午茶套餐、鬆餅、義大利麵、商業午餐…等等。

我選了$240手工英式司康午茶組(另含一杯$140飲品),熱飲部份它們皆是選用英國TWININGS唐寧茶,我選了酸甜口味的四果茶做搭配。

司康不是溼潤的口感偏酥,還算水準之上,搭配英國頂級進口奶油、英國進口莓果醬,爽口不黏潤、相當好吃。襯著鄉村風格餐瓷與餐具,味覺、視覺上更是大大滿足,有種沐浴在英國鄉村的幻覺。

老爺點了牛肉可頌,溫熱可頌裡裹著香濃起司、滿滿煙燻牛肉和新鮮蔬菜,每一口都十分滿足、相當大氣。配菜襯著解膩開胃微酸沙拉及香酥薯塊,連細節都不馬虎。

看似簡單的食材,搭配Cath Kidston印花餐瓷,不知不覺每一口、就覺得更加美味可口了!

當下就跟老爺許了個生日願望,希望能得到一組餐瓷做為生日禮物~

一圓當年無法從英國帶回,重沈沈餐具的夢! ()

我覺得以不是餐飲本業,單純做印花圖案設計品牌來說,Cath’s Café的餐點用心程度,實在是出乎意料地驚奇! (畢竟台北東區有很多日系卡通,三麗鷗品牌概念餐廳,但都僅適於拍照,餐點實在是普普呀…噗)

這間店最讓人無法招架的,是“五感方式”在你不知不覺中影響著你,讓你很放鬆地在這裡逛上一整個下午也不覺得累,是個療癒的好地方!

果真如此,用餐完後,真心覺得不帶點東西回家,感覺好像真的會後悔,難以抗拒的是好像每樣東西都很想買,並呼喊著請你帶它回家…(哈)

後來買了一個可手提又可後揹的$3,980圓點包,算是兼顧美觀與功能性的包型,剛好有打85折,折扣後$3,383

隔週去花東家族旅遊時,剛好派上用場,裝上保溫瓶、草帽、化妝包、收納包、iphone…等等,包包大到應該還有剩一把折傘的空間呢!

以前在英國就一直很喜愛這個品牌,舉凡從手提包款、後揹包款、小孩包款、錢包、圍裙、護照本、行李掛牌…等等,全都買過,數量多到數不清,我想很快又會再度造訪的!

下次目標是餐瓷組,推薦給大家! (哈)

 

DATA

Cath’s Café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0-1號

電話: (02) 2100-3010

費用: 低消NT$150/人,用餐限制2小時。

 
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 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
Bye

arrow
arrow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