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是大衣的季節,女孩兒們總是衣櫃衣缺少一件衣服的話,我會推薦一定要入手一件大衣!

因為好的一件大衣,不管妳衣服穿得有多隨性、大衣一套上整個氣勢就不一樣了~~~(哈)

這次去關西賞楓意外發現了一件百搭大衣-Rirandture, 是ARPEGE會社的新創品牌

我覺得它們家的衣服較偏向"俏皮~帶點成熟大人休閒感", 滿適合20、30世代的女孩兒哦~

這款號稱有5、6種穿法,CP值極高,又是知名日雜"美人百花"推薦款~(據說也是日模Lena分享穿搭的愛牌)

我自帶了一件(白),友人V妞也帶了一件(海軍藍)~分享給大家哦^^

以下是我第一次不專業街拍, 希望大家喜歡嘿...(羞)

 

不專業穿搭Model: Mia

大衣: Rirandture (白/羊毛92%/狐狸毛)

裙: 東區小巷雜貨店

短靴: MAGY

貝雷帽: Helen Kawinski 

包: Salvatore Ferragamo 玫瑰紅

不專業攝影: 老爺

 

穿法1:帽/口袋狐狸毛

保暖又顯貴氣的穿法~~今年很流行大衣外加皮草的穿搭哦! 

帽沿的皮草延伸到脖子,狐狸毛很柔順又不刺人、非常舒服,可增加脖子的保暖度~(連圍巾都可以省略了)

萌萌的穿搭~很像可愛的愛斯基摩人, 今年真的很流行!! 

穿法2: 可拆式帽沿皮草,拆掉帽子皮草、保留口袋皮草

帥氣中性又保有甜美感的穿搭

穿法3: 拆掉帽子、保留口袋皮草

極簡中帶有少許甜美感

(如果天氣不冷的話,覺得這樣穿搭最實穿)

穿法4:拆掉帽子和所有皮草

極簡又俐落的穿搭~適合一般外出或上班通勤者

穿法5/6~就是帽子有皮草、口袋沒皮草(沒再拍了...因為路人愈來愈多~哈)

這款大衣就是可以看當天穿著、再自己互換搭配就好!! (是不是非常方便呢^^)

官網也有介紹它哦!! 總共有4色 

官網網址請點我

另外,當時也有看到一件"美人百花12月推薦款"~~這件也超美!! (超級愛呀~~~~)

不過考量到無法同時買二件,所以我就選了這次介紹的CP值比較高(有帽子這款)

最後退稅外加扣了阪急5% Coupon優惠券~總共花費49,400

(提醒: 記得拿護照去服務台兌換coupon券,因為阪急退稅是會收取服務費,所以請記得將所有買的東西,一次退完稅才不會多花錢了)

個人覺得這款非常適合穿去出國旅遊,只要帶一件、每天都有不同穿搭(非常省行李空間、每天拍照多樣又可以美美的!!!)

b

目前據說這品牌只有太平洋SOGO復興館5F設有專櫃,分享給大家~希望你們會喜歡
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 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
Bye

arrow
arrow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