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就時常跟姐妹淘下午茶,到了日本當然也要朝聖日本最夯的甜點名店-HARBS,為了避免人潮過多、排隊時間過長,我們選擇了池袋分店,就在池袋車站旁LUMINE百貨1F

跟俏麗的V妞Dress Code-小碎花衣+牛仔短褲搭草帽風

上衣: 首爾梨大

草帽:東京某車站地下街 (¥1,000/頂,帽沿還可以調頭圍,超便宜)

常常一起出國玩耍的我們,因為喜好相近、也常常買一樣的東西呢^^

在這裡用餐的好處是,一旁就是服飾店,可以先請男士們先去排隊,女生們去逛街等到排到位子再回來就好~完全不浪費時間! 哈 (女孩們請筆記~嘿!!)

週末下午時段過來,很幸運排不到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。

 

店門口陳列了許多蛋糕

  • Mille Crepes-水果千層蛋糕 (招牌必吃)

  • Melon Cake-哈蜜瓜蛋糕 (季節限定)

  • Apple Mango Cake-蘋果芒果蛋糕(季節限定)

  • Fresh Fruits Cake- 水果蛋糕

  • Bake Cheese Cake-起司蛋糕

  • Marron Cake-栗子蛋糕

  • Green Tea Mouse-抹茶蛋糕

  • Orange Mousse Tarte-香橙慕斯塔

在拍蛋糕的時候,店員突然來制止我,說"禁止攝影"。。。。(還好我手腳快、架上蛋糕之前就全部拍完了XD)

店內走新古典風格、簡潔高雅路線,水晶燈有高級感、藤椅帶有休閒的氛圍。

從店內往外看,外面的排隊人潮,始終沒有斷過。不愧是日本甜點名店!!

Menu 整體走潔淨高雅路線,沒有太多繁雜的設計。

飲料單-英國茶、風味水果茶、草本茶,種類滿多可做選擇。(每人低消需點1杯飲料)

蛋糕-以可愛手繪的方式呈現, 不用幫蛋糕拍商拍照,不僅省成本又方便。(不知不覺企劃魂又上身了...呵)

不想吃甜點的也有三明治可做選擇哦~

最後我們點了四種飲品、四種蛋糕, 一人一組的概念!! (想說難得來了,一整個好大氣)

  • Melon Cake-哈蜜瓜蛋糕 (季節限定)

爽口甜度適中,入口即化鮮奶油和溼潤蛋糕,超大尺寸加上滿滿時令哈蜜瓜,真的好好吃!

貴貴滴哈蜜瓜(超市售價¥1,280/顆),這裡的蛋糕擺上滿滿好幾層,真大氣! (哈哈哈味十足呀...XD)

(題外話: 姐我今天妝很淡,眼睛和眉毛都沒化,因為當初想說化妝品不用帶,去日本買就好了,結果買完後因為要退稅,全部都被店員密封起來,完全沒辦法用....然後日本行就一路淡妝下去了,姐妹們千萬要謹記哦,不要學我...糗)

  • 招牌必吃Mille Crepes-水果千層蛋糕

每一層都有不同新鮮水果,水蜜桃、奇異果、香瓜、香蕉...等等,

口感軟嫩,但是蛋糕體本身又不會太過鬆軟,得用刀叉切塊分食,是種非常奇妙的獨特口感,真不愧是店內招牌!

  • Fresh Fruits Cake- 水果蛋糕

每層各有不同水果,柳橙、藍莓、草莓、香瓜、奇異果、哈蜜瓜...等,

如果喜歡吃水果,又不知道選哪種蛋糕的朋友,這個一定可以滿足你所有需求。

  • Green Tea Mouse-抹茶蛋糕

來日本當然要吃道地的抹茶,所以不免俗的選了抹茶蛋糕。

香氣十足、口味輕爽的抹茶香,下層還有甜而不膩的紅豆做搭配,是屬於大人的口味

搭配蘋果風味茶,蘋果香氣加上濃濃茶香,更是種絕佳的滿足!

以前我以為我是不喜歡吃甜點的....因為每次參加慶生場合,我都"意思意思"的只吃一、二口,剩下的就塞給老爺 (還好老爺是甜點控、螞蟻轉世那種XD)

但是HARBS蛋糕真的讓我驚豔了,甜而不膩的甜度、真實新鮮的水果、入口即化的鮮奶油、鬆軟綿密的口感....讓我愛上吃甜點了!

這麼好吃的蛋糕,再多都吃得下呀~~哈!(飽嗝)

推薦給大家哦^^

DATA

HARBS ルミネ池袋店

地址: 日本〒171-0021 Tokyo, Toshima, Nishiikebukuro, 1−11−1, ルミネ池袋 ルミネ 池袋店 (LUMINE百貨1F)

TEL: +81 3-3989-8686

WEB: http://www.harbs.co.jp/harbs/

 

想我的可以來米亞 x Mia粉絲團找我哦~~

Bye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*~米亞 x Mia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